close
各位好~近期看了這部《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想推薦給大家
⭐️個人喜好程度:🌕🌕🌕🌕🌕
⭐️吸引我的地方:劇情

S__54116369.jpg

⭐️劇情大綱:一位患有亞斯伯格症的男主角韓可魯,與父親韓靜佑共同經營一家名為《Move to heaven》的公司,顧名思義,就是為往生者搬家,將他們重要的物品放到一個箱子裡,藉由遺物帶來的線索,轉交黃色箱子給對往生者來說重要的人以完成祂們的心願。

S__54116368.jpg

⭐️觀後心得(微雷,斟酌觀賞):
本劇共10集,前段的劇情藉由整理幾個案例的往生者來讓觀眾快速了解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工作,我覺得遺物整理師厲害的地方是,他們能夠發現一些死者留下的細節像是觀看死者的日記本、購買紀錄發票等等,進而能夠成功了解死者在死前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抱著什麼樣未完成的遺憾。

S__54116367.jpg

到了後段,故事將漸漸帶入可魯跟叔叔的成長故事,建議各位不要棄劇啦ʕ •ᴥ•ʔ但我相信應該沒人棄哈哈哈,因為最後一集我真的是哭著看完的啊(;´༎ຶД༎ຶ`)好久沒哭到臉花惹說ಠ_ಠ也許看完的你/妳反應並沒有我誇張😅只是我對於親情這塊非常脆弱

S__54116365.jpg

最後,謝謝各位的觀看啦,這部好像出一陣子了,還沒看的各位趕快看起來呦!
arrow
arrow

    焦糖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